德国汽车市场正从排放测试影响中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15:51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陈奥)日前,德国交通部门官方数据显示,5月新车登记数量大幅上升,这表明该国汽车行业正从因排放测试导致的低迷中复苏。

据介绍,由于汽车制造商艰难应对新的欧盟排放测试,即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程序(WLTP),2018年下半年汽车注册量大幅下降。2015年,大众汽车承认在全球1100万辆柴油车的监管测试中作弊后,制造商们宣称要接受更严格的管理程序。

德国三大汽车商销售数据显示,5月大众自有品牌汽车的销量下降了4.6%,但仍占新登记销量的近五分之一,新登记销量为60906辆。宝马销量增长41.9%,至26995辆,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则增长9.5%,至29793辆。大众子公司保时捷增长放缓,为3.9%,而奥迪下跌4.3%。柴油车在新车销量中占比维持在33.3%,远低于大众“柴油车门”丑闻前的市场份额。

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KBA)表示,新注册用户中,电动汽车只占1.4%,混合动力汽车占 5.8%。政府或将同意将电动汽车的补贴延长至2020年底,以促进此项技术的广泛应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