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联储5月全国活动指数升至-0.05 显示经济活动有所改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10:44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24日电(记者 张嫄)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hicago)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其衡量美国经济活动的全国活动指数5月为-0.05,比4月的-0.48有所回升,显示经济活动出现改善。

该指数三个月移动均值从4月的-0.37上升至5月的-0.17。指数的四个分项类别中有三个环比上升,但是仅有一个对指数的贡献为正值。

其中,生产相关指标为5月指数的增长贡献了+0.07,高于4月的-0.44。

个人消费和房屋指标对5月指数造成0.06点的拖累,低于4月的0.08。

就业相关数据对5月指数造成0.06点的拖累,而4月该分项数据对指数的增长贡献了+0.05。

销售、订单及库存为对5月指数的贡献度为中性,而4月该分项数据对指数造成了0.02点的拖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