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普京称即使俄全面投降 西方对俄态度也不会变化

参考消息网2019年06月21日10:44分类:俄罗斯

俄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在“直播连线”中说,即便莫斯科作出让步并同意满足对手的所有要求,西方对俄罗斯的态度也不会发生根本变化。

据塔斯社6月20日报道,普京强调:“如果我们全面投降并无视我们国家的根本利益,会不会有什么变化?也许会有一些外部信号,但不会发生任何根本变化。”

普京提请注意这样一个事实,即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甚至对那些与它们没有政治分歧的国家施加压力。

普京指出,类似华为被美国封杀的事实表明,当今世界,非市场的竞争手段频频被使用。

另据塔斯社6月20日报道,普京20日在“直播连线”中表示,提高劳动生产率和发展经济是提高民众生活水平的主要条件。

普京承认,俄罗斯人的日子确实比以前艰难,因为最近几年来,国家遇到了一些市场动荡,对民生领域产生了负面影响。这里指的甚至不是“与所谓制裁或外部限制有关”的动荡,而是与石油、天然气等俄罗斯传统出口商品有关的动荡。

普京说:“解决问题的总体方法是提高劳动生产率和发展经济,并在此基础上提高民众的现有生活水平。其他一切都是随之而来的事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