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季度住宅价格环比下跌3.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9日09:23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悉尼6月19日电(记者 王文迪)澳大利亚统计局18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澳大利亚全国住宅价格环比下跌3.0%,同比下跌7.4%。

分区域看,所有州的首府城市房地产价格均在一季度出现下降,其中悉尼和墨尔本的跌幅依然最大,分别环比下跌3.9%和3.8%。同时,布里斯班、珀斯、堪培拉和达尔文则分别下跌1.5%、1.1%、0.9%和1.8%。

“这些结果与疲软的市场指标一致,包括销售交易和拍卖清盘率都低于一年前”,澳大利亚统计局首席经济学家布鲁斯·霍克曼说,信贷供应持续紧张以及投资型和自住型业主的需求减少,都导致本季度所有首府城市的房地产价格疲软。

数据还显示,一季度,澳大利亚1030万套住宅的总价值减少了1727亿澳元,降至6.6万亿澳元,连续四个季度下降。澳大利亚住宅的平均价格现在为636900澳元,已连续五个季度下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