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物联网规划草案已完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5日17:04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圣保罗6月15日电(记者彭桦)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科技创新与通信部部长庞特斯14日将国家物联网规划草案提交总统府,预计这一法案通过后对该行业的经济贡献高达1720亿美元

物联网将是城市、工厂和家庭未来的工业化希望。这一规划的目的是随着5G技术到来,政府将着力推动物联网建设以刺激经济并吸引投资。

这项法案未来将减少部分科技相关领域的纳税额度,优先行业包括:工业、农业、健康和智慧城市。这项法案与之前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批准的扩大该国宽带接入的基础设施计划(Pert)目标一致。巴西国家电信局此前还提议修改电信服务普遍化基金(FUST)的相关法律,在与宽带相关项目中使用该基金资源。

据悉该基金已累计约200亿雷亚尔,其中只有20万雷亚尔有效投资于与电信部门有关的项目。庞特斯表示,没有网络联接就不可能有物联网的存在,解锁这一基金将有助于物联网建设。

他还表示,物联网规划草案是在市场与消费者对于5G技术翘首以待中诞生的。在各大通信设备供应商5G技术的竞争中,巴西政府决定仍旧采用中国华为公司的技术与服务。庞特斯表示,华为在巴西电信系统基础设施建设中提供了广泛的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