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等国需求推动新西兰第一产业收入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3日14:26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惠灵顿6月13日电(记者卢怀谦 张晓青)新西兰农业部长达明·奥康纳13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强劲需求,包含农业、林业、渔业等在内的新西兰第一产业本财年收入预计增长7.1%。

奥康纳在声明中援引新西兰官方最新预测数据说,本财年(截至2019年6月),新西兰第一产业收入预计将达到457亿新西兰元(1美元约合1.5新西兰元),略高于今年3月预测值。

奥康纳说,尽管世界经济增长乏力、全球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新西兰第一产业在过去两年出口额仍大幅增长,令人印象深刻。

乳制品是新西兰最重要的出口产品之一。奥康纳表示,来自中国和东南亚地区市场的强劲需求支撑新西兰乳制品出口。另外,新西兰水果出口同样增长迅速。奥康纳分析,英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对新西兰苹果的需求增长使新西兰水果产业受益。(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