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在密歇根州投资1.5亿美元生产重型皮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3日09:05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12日电(记者 张嫄)通用汽车公司12日宣布将在密歇根州的弗林特工厂投资1.5亿美元生产重型皮卡。

通用表示,新生产线的改进工作预计2020年上半年完成。

自2013年以来,通用汽车已在弗林特工厂投资超过16亿美元,使该工厂全新雪佛兰和GMC Sierra HD皮卡产量每年增加约4万辆。

今年2月,通用在弗林特装配厂新增1000个工作岗位,工厂就业总人数超过5000人。

“发展重型皮卡业务将为我们带来重大机遇,”通用汽车公司总裁Mark Reuss表示。 “弗林特团队将直面挑战,构建出世界级优质产品,以推动公司增长。”

两周前,通用汽车表示将投资2400万美元增加其位于印第安纳州韦恩堡装配厂的全尺寸皮卡产量。

2009年以来,通用汽车在美国制造基地投资额已超过230亿美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