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2024年5G将占无线服务收益的26%

TechWeb2019年06月11日16:18分类:其他国家

6月11日消息,来自Strategy Analytics的服务运营商战略服务的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全球蜂窝市场:5G前景光明,但总收益和利润持平》显示,2024年5G将占无线服务收益的26%,用户相关的5G订阅量将达到9.24亿,但该份额不会提升停滞不前的全球无线市场的整体表现。

Strategy Analytics

报告还预测,随着网络覆盖率提高,手机价格下降,用例成熟,5G市场将在2021年开始发力。

Strategy Analytics指出,虽然一些市场通过4G服务增加了收益,但全球的长期前景仍然是大多数国家发现4G充其量只是对运营商之间竞争压力推动的消费者预期的缓冲——更多的数据流量而每月花费更少。2012年至2018年,当4G从所有移动用户的4%增长到全球的61%时,而服务收益增长不到1%。 5G的影响将会同样令人失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