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公司正准备推出首款商用机器人 有望年底前上市

TechWeb2019年06月06日17:32分类:美国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机器人方面深耕20余年的波士顿动力公司,此前已对外公布了多款机器人和他们的机器人所拥有的开门、金鸡独立、上下楼梯等多项技能。

而在机器人方面研究20多年之后,波士顿动力公司也在准备推出首款商用机器人,正式将其所研发的机器人应用于商业领域。

波士顿动力正准备推出首款商用机器人的消息,是由其CEO马克·雷伯特(Marc Raibert)在亚马逊的Re:MARS大会上透露的,亚马逊的Re:MARS大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从马克·雷伯特透露的情况来看,波士顿动力将推出的是一款名为Spot四足机器人,这将是他们成立20多年的时间里推出的首款商用机器人,他们所设计的机器人,也将正式从受控的测试环境走真实世界。

不过马克·雷伯特在会上并未透露他们的首款商用机器人推出的具体时间,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这一款机器人在未来几个月,而且是在年底前就可购买。

马克·雷伯特在会上还告知外媒,表示他们正在对部分设计进行最后的调整,并在对其进行严格的测试。(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