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调查:澳大利亚住房可负担性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6日16:47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悉尼6月6日电(记者王文迪)澳新银行和澳大利亚权威地产信息机构CoreLogic 6日联合发布调查报告认为,澳大利亚目前的住房可负担性创2016年以来的新高,其中一些城市和地区的房产甚至是几十年来最容易负担的。

澳新银行和CoreLogic的这份住房负担能力联合调查报告,是基于房地产、经济发展程度和人口统计数据而做出的,报告显示,过去两年住房负担能力的改善速度远远超过过去十年的下降速度。

分地区看,在首府城市中,北领地首府城市达尔文的可负担性最高,可负担性最低的是悉尼和墨尔本。

CoreLogic的澳大利亚研究主管卡梅伦·库舍(Cameron Kusher)说:“在近期房地产价格下跌之前,房价上涨速度远快于家庭收入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预计价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触底,随后从2020年开始温和增长。”

澳新银行的负责人凯特·吉布森(Kate Gibson)说:“购买房屋是许多澳大利亚人的愿望,而且我们第一次看到,在每个州的郊区和城镇,买房比租房更为划算”。吉布森说,这种转变加上创历史新低的利率,正推动更多的首次购房者进入市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