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将在本格拉和纳米贝开展石油勘探公开招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6日15:2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财经罗安达6月6日电 (记者吴长伟) 据安哥拉通讯社报道,安哥拉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机构(ANPG)主席保利诺·杰罗尼莫(Paulino Jerónimo)4日在罗安达表示,安哥拉将于10月2日启动在本格拉和纳米贝盆地授予10个石油特许权的开招标。

保利诺·杰罗尼莫说,招标的目的是促进和最大化该国的石油勘探,这是重新启动石油业务的重要一步,如果成功,将有助于该国石油业务的发展。

ANPG制定了一项短期、中期和长期战略计划,旨在防止安哥拉石油产量下降,目前每天约140万桶。

在短期内,该机构将寻求减少由于设备故障导致的产油量下降。中期和长期,重点关注未开采的区块,鼓励运营商进行更多石油勘探。

保利诺·杰罗尼莫称,招标过程属于2019-2025年生产和特许经营战略中的一部分,该战略预计将在此期间授予55项特许权,以促进石油勘探活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