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预计本财年印度经济增长7.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6日09:06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6月6日电(记者张亚东)世界银行4日在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中预测,2019-2020财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印度经济将增长7.5%,与此前预期保持一致。

报告还预计,在接下来的两个财年,印度有望维持这一经济增速。报告指出,世行作出这一预测主要基于印度通胀压力不大、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信贷增长等因素。

印度中央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2019财年印度经济增长6.8%,低于2017-2018财年的水平。目前,印度央行正在举行双月货币政策会议。由于经济增长不佳,市场普遍预计,印度央行将再次下调利率,以刺激经济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4月发布的报告预测,今明两年印度经济增速有望达到7.3%和7.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