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调查一波音787航班舱压下降紧急事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6日08:48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6月6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国土交通省5日说,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航班1日下午由于舱内气压出现问题而发出紧急事态警告并下降飞行高度,国土交通省将对此重大安全问题展开调查。

据日本媒体援引国土交通省和全日空方面消息,当地时间1日下午2时左右,自美国圣何塞飞往日本成田机场的全日空171航班在高空飞行时,舱压开始慢慢下降。该航班宣布出现紧急事态的同时,驾驶员将飞行高度由13000米下降至3000米高度。由于客舱内并未出现压力急剧下降的情况,氧气面罩并没有被弹出。大约一小时后,该航班在成田机场着陆,机上163人无人受伤。

国土交通省认定,这一问题是可能导致事故的重大安全问题,于5日派出运输安全委员会航空事故调查人员前往成田机场展开调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