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向苏黎世保险公司出售人寿保险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3日14:52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悉尼6月3日电(记者 王文迪)澳大利亚四大行之一的澳新银行3日发布公告称,其已完成向苏黎世保险公司出售人寿保险业务,澳新银行逾500名相关业务员工同时加入苏黎世保险公司。

根据该公告,苏黎世保险公司与澳新银行签署了一项为期20年的协议,将通过澳新银行的渠道向该行相关客户提供寿险产品。

澳新银行集团高管亚历克西斯·乔治表示,这笔交易的完成,表明澳新银行在简化业务的战略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也为希望获得人寿保险解决方案保护的客户提供持续支持。目前澳新银行和旗下的OnePath人寿保险公司的客户将继续从苏黎世保险公司获得同样高质量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据了解,苏黎世保险公司为全球范围内的保险业巨头,其分支机构和办事处遍布北美、欧洲、亚太、拉丁美洲和其它市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