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第3届矿业投资年会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2日16:3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财经哈博罗内5月22日电(记者杨孟曦)第3届博茨瓦纳矿业投资年会21日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召开,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约250名政府高级官员、机构投资者、矿业从业人员以及工业、商界领袖等参加会议,围绕矿业最新机遇展开讨论。

会上,来自南非的咨询公司帕瓦总经理塔比索·曼拉梅拉说,在博茨瓦纳进行勘探首先要看勘探公司的管理。他认为,管理企业必须建立适当的合作管理机制,因为有时因为成本的上升,投资者会发现自己投入了大量金钱,但并没有收到想要的回报。

曼拉梅拉同时还强调了位置也是投资者不可忽视的关键因素之一。

卢卡拉钻石博茨瓦纳公司总经理纳斯姆·拉赫里谈到了博茨瓦纳在矿业方面面临的挑战。她表示,博茨瓦纳是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开采国家之一,但缺乏地下采矿方面的专门知识。

拉赫里说,另一个挑战是博茨瓦纳可以生产钻石,但缺乏抛光钻石的技术。

此次投资年会将为期两天,汇集了来自非洲、欧洲、北美和中东的矿业公司、服务提供商和投资人。会议进行期间,矿业展览同时在哈博罗内举行,矿业公司、服务提供商以及投资人将在展览上向矿业买家展示最新技术以及创新解决方案。(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