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旅游推广活动走进米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1日16:37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米兰5月21日电(记者李洁)中国和意大利文化旅游对话暨“美丽中国”旅游推介会20日在意大利米兰达芬奇国家科技博物馆举办,以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旅游合作。

推介会围绕米兰文化和旅游发展经验、中国旅游市场40年发展与变化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中意旅游界专业人士200余人参会。

此前,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的“中国旅游文化周”开幕式暨“中国旅游日”庆祝活动19日在米兰和平之门广场举行。

活动以“美丽中国”为主题,在宣传推介中国旅游资源的同时,也向米兰公众和游客介绍“爱旅游,爱生活”的“中国旅游日”宣传口号。现场举办了旅游咨询、中国文化旅游图片展、舞龙舞狮、太极拳、中国民族歌舞、京剧表演、乐器表演等丰富的文化及互动活动,吸引了数千名米兰市民的参与。

中国文化旅游推广团团长封立涛说,中意两国地处古丝绸之路的两端,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源远流长。两大文明古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是中意发展文化和旅游合作的坚实基础。今年以来,中意两国领导人的频繁互访为扩大包括文化和旅游在内的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2020年中意两国将互办文化旅游年,这必将为两国文化旅游领域交流合作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中国旅游文化周”是中国文化海外宣传推广的重要品牌活动,是外国人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窗口和载体。“中国旅游文化周”5月19日至26日在米兰举办,相关活动还将走进蒂沃利市和西西里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