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布拉格分行正式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1日11:11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布拉格5月21日电(记者杨晓红)交通银行布拉格分行20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正式开业,成为交通银行在中东欧地区开设的第一家分行,标志着该行在中东欧的业务发展进入新阶段。

交通银行行长任德奇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捷克地处欧洲中心,是中东欧地区吸引外资最成功的国家之一,也是欧盟地区经济发展最快、最具竞争力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中捷两国在经贸、金融、旅游等领域合作迅速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务实成果,交通银行愿意以此为契机,为两国不断加深经贸往来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致辞说,金融合作是中捷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内容,交通银行布拉格分行开业是两国金融合作的最新成果。目前,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已经在布拉格成功开设分支机构。

根据交通银行提供的数据,截至2018年年末,交行资产总额已达9.53万亿元人民币,去年净利润为736.3亿元人民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