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季度服务贸易同比增幅微降至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1日11:16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新加坡5月21日(记者李晓渝)新加坡企业发展局21日发布一季度贸易回顾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新加坡服务贸易额同比增长0.7%,达1223亿新元(约合人民币6146.42亿元)。去年第四季度新加坡服务贸易额的同比增幅为0.8%。

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新加坡服务出口额同比增长0.4%,达609亿新元;服务进口额增长0.9%,达614亿新元。

具体就服务出口额来说,该季度服务出口额的主要增长动力为其他商业服务、保险服务和运输服务这三个领域的收入增长。报告称,上述三个领域的出口额分别占新加坡服务贸易出口额总数的26.2%、3%和28.5%,今年第一季度的同比增幅分别为4.8%、32.5%和1.1%。此外,新加坡服务贸易各领域中该季度出口额同比降幅最大的是个人、文化与娱乐服务,降幅为17.1%,在服务出口额中的占比为0.2%。出口额同比增幅最大的是保险服务。 (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