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解读美国4月零售销售 预期5月表现将转暖

FX1682019年05月16日09:20分类:美国

周三(05月15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就日内公布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以及市场反应作出讨论。

该行研究团队指出,“美国零售销售商们更好的预期4月爆冷的情形将给到5月乐观迹象,缘于4月欠佳的数据基于3月数据稳健上调所致。”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3月零售销售月率从前值1.6%调整为1.7%,4月零售销售下滑0.2%,所以针对这一出波动的结果,很难认为零售销售处于下行趋势。

虽然汽车销售确实走软,但去除汽车的核心零售销售仍录得0.1%,显示姣好,尽管3月核心零售销售数据调整为1.1%,且整体看仍略低于去年糟糕的12月数据之前的趋势线。

在过去3个月中,去除汽油的零售销售年率温和走高2.1%。

对于4月这一数据爆冷,低于预期的表现看,仍扶助固定收益,对美元指数带来轻微负面的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