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到访匈牙利的中国游客突破25万人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5日08:54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布达佩斯5月15日电(记者袁亮)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驻布达佩斯办事处主任崔可14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匈人员往来日益频繁,2018年到访匈牙利的中国游客突破25万人次。

崔可说,2018年来匈牙利旅游的中国游客达25.6万人次,同比增长11.06%。同期,赴华旅游的匈牙利游客为2.36万人次,同比增长4.89%。

崔可表示,今年是中匈建交70周年,相信随着更多旅游便利化措施的实行,将有更多游客赴对方国家旅游。中匈之间更加频繁的人员往来和文化交流,也进一步夯实了两国民心相通的社会基础,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合作走深走实。

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亚尔托此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也表示,加强人文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增进相互了解,夯实匈中两国关系发展的民意基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