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科技巨头加入5G手机竞争

参考消息网2019年05月13日10:19分类:日本

日本媒体报道称,夏普宣布最早将于2020年春季推出5G智能手机。由于大型通信运营商在推进5G商用化,夏普也在研发5G手机。夏普的日本国内手机供货量仅次于美国苹果,排在第二位。预计随着5G问世,大容量视频的传输日趋活跃,夏普将通过主打拍照功能的机型扩大份额。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5月9日报道,5月8日,夏普首次发布了应对第五代(5G)移动通信系统的智能手机样机,5G环境下的实际通信速度被认为相当于目前4G的100倍。面向各家运营商定于2020年春正式启用的5G网络服务,夏普将加紧研发。

报道称,在5G环境下,约3秒钟即可下载长达两小时的视频。正在开发的5G机型预计也是在视频领域具有优势的机型。

此外,夏普还在宣布上述消息的同一天发布新旗舰机型“AQUOS R3”。

另据日本共同社5月8日报道,夏普公司5月8日发布消息称,将于今夏发售新款智能手机“AQUOS R3”。该手机带有人工智能(AI)功能,可在录制视频时截取人像笑脸及动态等精彩之处进行自动编辑,便于用户在发布视频聚集人气的社交网站(SNS)上进行分享。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