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英国劳动力市场走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0日10:39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5月9日电(记者杨晓静)英国招聘与就业联合会和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9日联合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英国4月员工需求指数从3月的55.5降至53.6,为2012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同时薪资增长也有所放缓。

尽管英国央行日前预测英国失业率还将进一步下降,但也称已有迹象显示薪资增长开始放缓。

招聘与就业联合会和毕马威的联合调查显示,英国劳动力市场增长正在放缓,新员工的起薪增幅创两年来最低水平。在临近原定“脱欧日”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英国商业投资信心不断下滑。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副主席詹姆斯·斯图尔特表示,这份调查显示英国就业市场开始陷入停滞,雇主和求职者都在等待英国“脱欧”的明确走向。

其他商业调查也显示,英国企业的招聘意向开始减弱。

英国原定3月29日正式“脱欧”,由于英欧双方达成的协议连续遭到英国议会下院否决,“脱欧”进程陷入停滞。目前,英国“脱欧”期限已延长至10月31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