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特雷莎·梅下周将与保守党讨论辞职问题

参考消息网2019年05月09日15:55分类:英国

英媒称,英国保守党的代表当地时间8日称,首相特雷莎·梅提出下周与保守党一个颇具影响力的议会党团会面,应对不断增强的要求她辞职的呼声。

据路透社5月8日报道,英国1922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拉迪称,特雷莎·梅告诉他,她决定推动脱欧协议尽快获批,为离任做好准备。报道称,1922委员会负责监督选举或罢免党派领导人。

布拉迪说,欧洲议会选举将在两周后进行,特雷莎·梅希望在此之前让议会就详细的脱欧法案投票。到目前为止,她未能克服对于去年她和欧盟所达成协议的党内阻力。

“她已经明确表示,她决意尽快完成脱欧程序的第一阶段,而且要在欧洲议会选举前、可能更早,通过必要的法案,”布拉迪对英国广播公司表示。

今年早些时候,特雷莎·梅的发言人称,她仍维持在完成脱欧程序“第一阶段”后辞职的承诺,之后将交由新领导人来与欧盟商讨未来的贸易关系。

但很多保守党议员认为,特雷莎·梅未能兑现脱欧公投的结果,该党需要采取新的策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