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司发布2019财报 影业营收下降15%

TechWeb2019年05月09日15:29分类:美国

9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2019财年第二季度及半年度财报。财报中显示,华特迪士尼公司2019财年第二季度营收为149.22亿美元,净利润54.31亿美元,增长85%。半年度财报中显示,收购21世纪福斯后,营收为3.73亿美元,实际营收2500万美元。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在新闻稿中说道:我们十分高兴地看到公司第二季度的财报表现,《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成功表现令人无比激动,这部电影屡创新纪录,目前已高踞全球影史票房收入第二,并将自12月11日起在Disney+上独家播出。

迪士尼影业本季度营收下降15%至21亿美元,业务部门实际营收下降39%至5.34亿美元。营收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仅仅录得《惊奇队长》全球票房的11.2亿美元和《小飞象》首映两天的票房业绩。今年的未来7个月中,迪士尼影业将推出15部电影,包括《托尔金》、《阿拉丁》、《X战警:黑凤凰》、《玩具总动员4》、《狮子王》、《沉睡魔咒2》、《冰雪奇缘2》、《星球大战9:天行者的崛起》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