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软银将斥资40亿美元增持雅虎日本股份至44.64%

TechWeb2019年05月09日10:12分类:日本

5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三,软银表示,将斥资40亿美元增持雅虎日本股份,并使其成为它的子公司。

软银表示,它将购买雅虎日本发行的价值4565亿日元(42亿美元)的新股,这将使其所持股份从12.08%增至44.64%。

去年12月,软银进行了日本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该公司预计,本财年,它的运营利润将增长24%,至8900亿日元。

软银表示,在截至今年3月的第四财季,其运营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7%,至845亿日元,低于分析师预期,尽管该公司的营收出现了增长。汤森路透金融与风险部门Refinitiv汇编的三个分析师的平均估值为930亿日元。

出于对软银前景的担忧,该公司股价一直低于其IPO发行价。该公司股价在财报公布前收涨0.6%。(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