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3月工业产出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8日16:13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北京5月8日电  5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3月工业产出好于预期。

数据显示,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5%,预期为下降0.5%。德国3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降0.9%,预期为下降2.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欧盟委员会周二将德国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0.5%,认为欧元区风险“明显”。这促使欧洲央行推迟了加息计划,并准备向银行发放新的贷款。

德国联邦政府最近也下调2019年德国经济增长预期至0.5%,仅为年初预期增速的一半,且低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新预测的0.8%。

彭博经济学家评论,尽管PMI和企业获利等报告显示德国经济至少接近企稳,但仍令人担忧。由于欧洲央行不看好德国经济,还需要对欧元兑美元的再度出现疲软走势保持警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