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黄金协会:全球黄金ETF持仓4月减少57吨

FX1682019年05月08日08:58分类:其他国家

世界黄金协会(WGC)在周二(5月7日)发布的报道中称,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有的黄金在4月份下跌57吨至2424吨。

世界黄金协会补充说,今年的流入到现在仍是负数,以美元计算的黄金价格相对平稳。

世界黄金协会表示,在全球管理的ETF资产在4月份下降了3%至1000亿,因黄金金价在一个月内下跌了1%。WGC表示,全球黄金支持的ETF现在已经损失了3.77亿美元的资产,即全年0.4%的资产,扭转了1月的强势开局。

大多黄金ETF像股票一样交易,但跟踪商品的价格,存入黄金以支撑股价。这使得投资者可以接触黄金价格,而无需承担某些如储存和分析实物金属的费用。

WGC表示,上个月北美ETF的流出量为46吨。欧洲基金持有量减少8吨,亚洲市场减少2.5吨。其他地区的流出量为0.4吨。

在单个的ETF中,SPDR Gold Shares的流出量最大为38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