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 巴塞罗那国际车展已经办了100年

参考消息网2019年05月07日14:56分类:西班牙

西班牙媒体称,将于2019年5月11日至19日举行的巴塞罗那国际车展是非常特殊的一届,因为今年适逢该展会诞生100周年。在本届巴塞罗那国际车展上,45个汽车品牌将展出32款最新车型。此外,展会还将让参观者体验一场时光旅行,从了解汽车行业的历史到认识未来将改变我们出行方式的技术,比如自动驾驶汽车或飞行汽车。

资料图片:巴塞罗那会议中心,2015年巴塞罗那国际车展。

资料图片:巴塞罗那会议中心,2015年巴塞罗那国际车展。(新华社/欧新中文)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5月5日报道,除了由45个汽车品牌参与的常规展览外,本届展会还将展示26款具有历史意义的汽车,其中包括曾经作为詹姆斯·邦德座驾的阿斯顿·马丁品牌汽车。此外,展会还有一间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沉浸式体验展厅,利用3D和全息技术投映出一场通往未来的时光之旅。

报道称,展会负责人恩里克·拉卡列表示,45个汽车品牌的参展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因为这意味着参展品牌数量比2017年举办的上届车展多了50%,还超过了在欧洲极负盛名的日内瓦国际车展。

巴塞罗那国际车展是西班牙唯一受国际汽车制造商组织认可的车展。参加本届车展的45个汽车品牌中不乏奥迪、宾利、宝马、雪铁龙、法拉利、本田、现代、捷豹、玛莎拉蒂、马自达、梅赛德斯-奔驰、大众、沃尔沃等国际知名品牌。

本届展会将展示众多在连通性、人工智能、电气化、物联网和移动性等方面改善汽车的新技术。参观者在展会上可以体验无人驾驶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还可以看到能够根据驾驶员的需要变形成直升机的飞行汽车PAL-V。此外,展会还有一个部分聚焦于巴塞罗那国际车展的百年历史。该部分包括一场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展览和一场对上世纪车辆的展示。

报道称,拉卡列希望,刚刚上台的西班牙新政府能提供支持,使西班牙汽车行业保持现在的发展势头。西班牙在欧洲是仅次于德国的第二大汽车生产国。汽车行业在西班牙有17家相关工厂,该行业为西班牙贡献了9%的就业岗位以及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约10%。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