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澳洲联储本周料按兵不动 新西兰联储预计会降息

FX1682019年05月07日09:04分类:澳大利亚

美银美林(BofAML)周一(5月6日)发布分析报告指出,澳洲联储本周料将继续按兵不动,但新西兰联储很有可能会降息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澳洲联储和新西兰联储本周都将举行政策会议,这两大央行均有降息的可能,但相比而言,我们认为新西兰联储更加有可能实施降息。新西兰联储已经释放出宽松的政策倾向,因该国企业信心大受打压。”

美银美林分析师称:“在上周公布的第一季度通胀数据意外疲软后,澳洲联储虽然也存在降息的风险,但我们认为该国央行还将进一步观察增长前景以及劳动力需求才会做出决定,因此本周继续按兵不动的概率较高。”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澳元/纽元的公允值依然比当前价位高了约2%,主要走势将取决于澳洲联储的前瞻指引,但考虑到我们的政策决议预期,我们认为本周澳元/纽元的上行风险较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