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保时捷跑车“搭上”中欧班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5日10:25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法兰克福5月5日电(记者沈忠浩)从今年4月份开始,德国豪华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司开始使用中欧班列将跑车出口到中国,运输时间较海运缩短3周。

德新社4日援引保时捷公司一名发言人的话说,从4月起,每周2列中欧班列运输保时捷跑车前往中国重庆,每列运载多达44个集装箱、88辆跑车。

该发言人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使保时捷跑车能更快地抵达中国街头。

为保时捷安排铁路运输的德国Hellmann物流公司表示,中欧班列的运输时间为18天。除保时捷外,Hellmann公司还为其他汽车制造商和进口商安排中欧班列运输。

根据保时捷公司3月底发布的消息,2018年该公司通过海运对华出口跑车约8万辆。中国已成为保时捷品牌交付量最大的单一市场。在未来的对华出口中,保时捷计划将铁路运输的比例提高至1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