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总统表示斯安全与发展需要中国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5日09:50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科伦坡5月5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4日在会见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时表示,斯里兰卡的安全与发展需要中国的宝贵支持。

西里塞纳对中方在斯里兰卡最困难的时候提供的坚定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在连环爆炸事件中遇难和受伤的中国公民表示深切哀悼和慰问。他说,斯方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尤其是安全领域的合作,大力推进两国大项目建设,让斯中务实合作成果更好地惠及斯里兰卡民众。

程学源当天在会见时再次转达了中国领导人对斯“4·21”爆炸袭击事件伤亡人员的哀悼和慰问,强调无论什么时候,中国政府和人民都将坚定地同斯里兰卡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坚决支持斯里兰卡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和发展。

4月21日,斯里兰卡境内多地发生爆炸袭击,造成250余人丧生、500余人受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