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调查:4月原油产量触及四年低位 减产执行率小幅降至132%

FX1682019年05月02日09:20分类:欧佩克

外媒周三(5月1日)公布调查报告显示,4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触及四年低位,因经济制裁重创伊朗和委内瑞拉原油产量,同时以沙特为首的OPEC成员国仍稳步推进减产行动。

调查数据显示,14个OPEC成员国4月原油产量预计为3023万桶/日,较3月减少了9万桶/日,触及2015年以来最低水平。

其中沙特及其海湾盟国减产的贡献最大,继续稳步推进减产行动,看似并未理会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新增产呼吁。

4月11个参与减产的OPEC成员国减产执行率达到132%,低于3月达成的145%,因尼日利亚产量增长以及沙特和伊拉克产量的小幅回升。

另一方面,伊朗和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的继续下滑部分抵消了其他地区产量增长。4月伊朗产量降幅创OPEC成员国中最大,环比减少了15万桶/日。

委内瑞拉方面,该国4月原油产量环比减少10万桶/日,因美国加强对其的经济制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