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扶正临时CEO后首份财报:营收161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下滑

TechWeb2019年04月26日15:16分类:美国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科再奇宣布辞职、CEO一职空缺7个多月之后,芯片巨头英特尔在今年1月份的最后一天宣布扶正临时CEO罗伯特·斯万,英特尔在当地时间周四也发布了斯万扶正之后的首份财报,营收虽与去年持平,但净利润同比有下滑。

英特尔

英特尔周四发布的是今年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其在该季的营收为161亿美元,与2018年的一季度持平。

虽然营收与去年同期持平,但英特尔一季度的各项利润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却有下滑。

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特尔一季度的毛利润率为56.6%,较去年同期的60.6%下滑了4个百分点;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为58.3%,较去年同期的62.3%也下滑了4个百分点。

营业利润方面,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4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5亿美元,同比下滑7%;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特尔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为4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8亿美元下滑6%。

净利润方面,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4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5亿美元下滑11%;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也为40亿美元,2018年同期为42亿美元,同比下滑3%。

摊薄之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英特尔一季度的每股收益为0.87美元,同比下滑6%,2018年一季度为0.93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0.89美元,较去年同期的0.87美元上涨了2%。(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