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应拜登参加2020年大选:“欢迎加入,睡眼惺忪的乔!”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26日15:07分类:美国

外媒称,美国前副总统拜登25日宣布将竞选总统。特朗普在推文中回应时将拜登称为“睡眼惺忪的乔”。

据法新社4月25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拜登25日宣布将竞选总统。这位资深的民主党政治家在准备于2020年挑战特朗普的众多候选人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这场角逐中,现年76岁的拜登成为经验最丰富、最受认可的民主党人。在经历数月——甚至数年——的竞选策划后,这位备受欢迎的前副总统主宰了初期的民调。

拜登在一条附有三分半钟视频的推文中说,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从根本上改变了这个国家的性格”时,他不能袖手旁观。

他说:“这就是我今天宣布参选美国总统的原因。”

报道称,尽管在华盛顿政坛度过了近半个世纪,但拜登对工人阶级的吸引力丝毫未减。对美国选民来说,他们将审视目前已正式宣布参选的大约20名民主党人,拜登被视为一个令人鼓舞的、为人熟知的人选。

报道称,但拜登在社交中(尤其是对女性)亲昵的肢体语言最近引发了争议,这可能削弱他宣布参选的影响。他曾设想强势加入民主党的初选大战。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26日报道,特朗普在评论拜登打算参加2020选举时,在推特上写道:“欢迎参加选举,睡眼惺忪的乔!”

特朗普还补充说,“希望”拜登有足够的智慧在初选中取得成功。

特朗普说,在竞选期间还不得不同那些有不正常想法的人打交道。报道认为,特朗普指的是那些民主党人。但是特朗普还说,他准备同新竞争对手竞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