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4日17:30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北京4月24日电  4月24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不及预期。

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为99.2,预期为99.9。德国4月IFO商业预期指数为95.2,预期为96.1。德国4月IFO商业现况指数为103.3,预期为103.5。

德国智库IFO经济学家表示,英国延期脱欧的决定没有帮助改善德国商业景气程度。工业领域拖累经济。国内经济仍是重要支撑。

进入2019年,工业产出持续疲软和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等内外因素进一步拖累德国经济,但较强的内需及稳健的财政有望继续提供支撑。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预测,今年德国经济增速将放缓至0.8%。

但德国智库IFO经济学家指出,商业景气指数表明经济增速可能比0.8%的预期更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