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企或收购英最老牌旅行社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23日17:15分类:英国

据英国《卫报》网站4月21日报道,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包价旅游运营商托马斯·库克集团可能会因一场收购而被拆分。此次收购可能导致其高街门店和包价旅游业务被一家中国大企业收购。

托马斯·库克集团

该公司正努力应对对包价旅游需求的下降和激烈的网上竞争。在发出一连串利润预警以及一年来股价下跌80%后,该公司正被若干潜在竞购者所包围。

报道称,作为托马斯·库克集团的最大股东,中国的复星公司是众多表示有兴趣收购该集团全部或部分业务的集团之一。

在托马斯·库克集团称将出售其航空业务后,复星公司表示了对其旅游业务的兴趣。这一消息由天空新闻频道首家报道。

托马斯·库克集团称,在将注意力转向增加对直接拥有的酒店——这些酒店通常利润更高——的投资之际,公司将考虑所有选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