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将主办可再生能源商业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3日16:49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财经温得和克4月23日电(记者孙茵 吴长伟)据《安哥拉日报》报道,安哥拉投资及出口促进局(Angola's Investment and Export Promotion Agency,AIPEX)招商引资促进出口总监桑德拉·迪亚斯(Sandra Dias)称,投资及出口促进局将于今年6月在首都罗安达举办可再生能源商业论坛,预计届时将吸引超过200家投资商。

迪亚斯表示,除安哥拉相关领域的商家外,预计届时将有来自德国和以色列的商家参加。论坛期间,投资及出口促进局将向与会者就安哥拉能源产业状况作整体概况介绍,涵盖发电、公共投资的目标、优先发展领域、投资的种类,以及相关财务数字等。

论坛由安哥拉国家能源和水利部负责组织,该部官员表示,安哥拉发展可再生能源的潜力相当大,包括水力、太阳能、风力和生物质发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