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和英国监管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以促进在多个领域的合作

FX1682019年04月20日10:40分类:加拿大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4月9日)报道,加拿大证券管理局(CSA)和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促进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包括支持金融技术创新。

CSA是加拿大各省级和地方证券监管机构的一个伞形组织。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类似,它们寻求协调加拿大证券法规的监管,并教育投资者。

该协议旨在为各监管机构之间的合作和推荐提供一个框架,并阐明监管机构计划如何共享和使用各自市场的创新信息。该协议还旨在扩大彼此的市场,并促进在每个司法管辖区的金融科技公司之间的相互引进。

此外,该合作框架将使监管机构能够共享有关金融服务创新的信息,降低进入新司法管辖区的壁垒,并进一步鼓励英国和加拿大的创新。

CSA扩大了与全球监管机构的合作

加拿大的参与辖区包括阿尔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马尼托巴省、新不伦瑞克省、新斯科舍省、魁北克省和萨斯喀彻温省的证券监管机构。

CSA已经与阿布扎比、澳大利亚和法国的相关监管机构签署了类似的合作协议。它进一步扩大了该国在为金融服务部门共同开发新技术方面的努力,而这些协定必须遵守每一个当局各自管辖范围内的国内法律和条例。

CSA主席、魁北克金融市场监管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uis Morisset在评论这一消息时表示:“除了我们与其他监管机构达成的协议外,我们还与FCA达成了这项合作协议。由于金融科技企业不受国界限制,因此分享与它们活动相关的观点和信息符合我们的最大利益,这样我们就能评估市场趋势,并适当调整我们的监管框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