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18年宠物保险支出创纪录达到7.85亿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0日11:06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4月19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保险商协会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平均索赔额大幅增加,英国2018年宠物保险支出创下7.85亿英镑(约合68.4亿人民币)的纪录。

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2018年的平均索赔额增长了36英镑,达到793英镑。

另外,2018年,共有将近430万只宠物被买保险,其宠物上保险数量创历史新高。

不过,英国家庭约有750万只猫,目前只有130万只已买保险。

虽然索赔额上升,但是保费却略有下降。根据数据,2018年平均保费下降至279英镑,这是8年来首次。

该协会宠物保险高级政策顾问乔·埃亨(Joe Ahern)表示,宠物没有国民保健制度(NHS),因此如果没有购置保险的话,人们可能不得不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医疗费用。

“这通常可达数千英镑,而且宠物治疗只会变得更贵,而不是更便宜,”埃亨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