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期待与苹果合作 但不会透露苹果付款金额

TechWeb2019年04月18日17:17分类:美国

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以和解的方式同苹果了结持续两年多的法律大战后,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也公开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表示期待与苹果的合作,但他们不会透露苹果同意向他们付款的金额。

高通与苹果之间的法律大战,从2017年的1月20日苹果起诉高通之后持续了两年多,但原本还在剑拔弩张的两家公司,在庭审开始之后一天出人意料的宣布和解,同意撤销两家公司全球范围正在进行的所有诉讼,还达成了专利授权、芯片供应方面的合作协议。

莫伦科夫是在苹果与高通宣布达成和解之后一天,对两家公司达成和解作出回应的,他向外媒表示,高通和苹果是两家有伟大产品的公司,合作是很自然的事情,他们也希望合作。

苹果和高通的法律大战是因专利授权费而其起,和解自然也会涉及到苹果支付给高通的专利授权费,两家公司当地时间周二在官网公布的消息对此也有提及,苹果是将向高通一次性支付相关的费用,但具体的金额并未提及。

而高通也没有打算公布苹果将向他们支付的金额,莫伦科夫就告知外媒,公司不会披露苹果同意向高通支付的款项的金额。

在和解之后,苹果与高通因专利授权费而引发的纷争也就将翻篇,他们也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业务和新的发展机会上,莫伦科夫就表示,公司现在的精力将集中在尽快提高产能方面,注意力也将集中在包括5G在内的新的机会上。(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