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公布一季度财报 营收和利润均超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8日17:11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北京4月18日电  摩根士丹利在美股市场周三盘前公布一季度财报,营收、利润、每股收益均超出预期。

摩根士丹利一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5.8亿美元降至23.4亿美元,每股收益从1.45美元降至1.39美元。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摩根士丹利一季度每股收益1.17美元。

一季度营收10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但仍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98.8亿美元,主要由于净利息收入同比增长4%至10.1亿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746亿美元。

一季度交易业务营收为34.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9%,超出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32亿美元;投资银行业务营收12.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4%,未能达到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3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周三最终收涨2.64%,收报48.26美元,创2018年9月25日以来最高。摩根士丹利今年以来股价累涨19.5%,但仍比2018年春季股价跌近18%。

截至周三收盘,摩根士丹利市值约为814亿美元,高盛市值约为763亿美元,这代表,摩根士丹利的市值再度超越华尔街最大竞争对手高盛

“在经历了去年第四季度的动荡之后,市场今年开局缓慢,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实现了强劲的业绩表现。”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戈尔曼(James Gorman)说道。“虽然全球环境所面临的风险依然存在,但市场已经复苏,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对我们的业务进行投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