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4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下滑 需求预期向好

汇通网2019年04月18日10:04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三(4月17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2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39.6万桶至4.552亿桶,减少0.3%,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录得下滑。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下降154.3万桶,库存变化值创2018年7月13日当周(40周)以来新低。汽油库存下降117.4万桶,变化值连续9周录得下滑;精炼油库存下降36.2万桶,变化值连续5周录得下滑。

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210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008.4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减少3.7%。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599.2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60.7万桶/日,美国上周自委内瑞拉进口的原油量为7.1万桶/日。4月12日当周美国墨西哥湾原油进口降至140万桶/日,创历史新低。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5.2万桶/日至240.1万桶/日,美国原油出口连续3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

金融博客零对冲评EIA数据:今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尽管中国今日公布的数据超过预期,WTI原油依旧吐回隔夜全部涨幅。Stratas Advisors分析师阿什利·彼得森认为,只要原油看上去依旧存在着强劲的涨势,且对于原油的需求依旧存在,那么油价便能够得到支撑。

高级能源分析师文斯·皮亚扎指出,对全球原油基准价格的乐观情绪受到需求强劲预期及原油库存减少的支撑。尽管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市场也依旧对全球原油需求感到担忧,但依旧认为美国的原油产量能够继续保持稳定。欧佩克3月产量减少了大约53.4万桶/日,这有助于收紧市场平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