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将于9月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6日15:55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财经北京4月16日电(记者张冲)从1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信息发布会”上获悉,以“能源促进繁荣”为主题的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将于2019年9月9日-12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这将是该会议94年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举办。

据阿联酋能源工业部副部长、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组委会主席Matar Al Neyadi介绍,本次世界能源大会是一次全方位探讨能源行业合作的平台,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将探讨当今能源行业所面临的众多关键问题。目前大会已筹备了六十多场会议活动,并将邀请全球能源行业重量级嘉宾发表演讲,此外还将有500余家公司参与展览,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他希望中国能源行业积极参与,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经验和技术。据悉,此次大会期间专设的“中国馆”,也将是整个展区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昆表示,世界能源大会为各国能源政策制定者、能源企业、能源专家提供了展示新成果、新技术、新观点、新方案的广阔舞台,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既为我国能源电力企业了解世界能源发展最新动态、前沿技术提供了良好机遇,也是向世界能源用户推广中国企业品牌、与世界领先能源企业共同交流探讨的重要平台。作为本次大会的中方组织单位,中电联将为中国企业参会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高效、及时、便捷的服务。

世界能源大会是世界能源理事会最具影响力的旗舰活动,始于1924年,三年一届,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能源盛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