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发布一季度财报 营收及每股收益均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6日11:30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北京4月16日电  4月12日,富国银行发布2019年一季度财报,营收及每股收益均超预期。

财报显示,富国银行一季度营收216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21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20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09美元。净利润为59亿美元。

富国银行一季度存款总额为1.3万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降幅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另外,一季度贷款总额为9501亿美元,略低于接受StreetAccoun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9515亿美元。

一季度,富国银行经历了换帅风波。美国时间3月28日,公司CEO兼总裁Timothy J. Sloan宣布将于6月30日退休并立即卸任。目前,富国银行总法律顾问C. Allen Parker成为临时总裁兼CE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