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CEO将于6月卸任 CFO接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6日09:52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15日电(记者 张嫄)美国最大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15日宣布,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Hubert Joly将于今年6月卸任。

现任首席财务官(CFO)兼战略转型官Corie Barry将接任公司CEO。该任命将在2019年6月11日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生效。

Corie Barry本周即将满44岁,于1999年加入百思买。在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的CEO当中,既是为数不多的女性,也是最年轻的CEO之一。

Hubert Joly于2012年加入百思买,当时公司正面临销售和利润大幅下滑的困境。Hubert Joly帮助公司扭转业绩颓势,成功实现转型,销售额连续五年增长。在卸任CEO后,他将转任公司新创立的一个职位,即董事会执行主席。

现年59岁的Hubert Joly称,选择退位是因为对公司的进展感到满意,希望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百思买表示,将寻找合适人选担任公司新CFO。(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