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推再推!美国航空公司将737 Max停飞计划延长至8月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15日16:57分类:美国

美媒称,美国航空公司将把取消波音737 Max飞机的计划延长到8月19日,目前这款飞机仍处于停飞状态。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4月14日报道,该航空公司说,每天因飞机停飞而被迫取消的航班总数达115架次,约占该公司夏季每天航班总量的1.5%。

目前尚不清楚自3月中旬开始停飞的737 Max飞机何时能够重新投入使用。由于正在进行软件修复,波音公司放慢了该飞机的生产速度,也停止了交付。

美国航空公司在14日的声明中说:“我们仍然相信,即将完成的软件更新,以及波音公司为该飞机研发的新训练组件,将使该飞机很快重新通过资格认定。”

报道称,随着各大航空公司继续延长737 Max的停飞计划,波音公司4月11日说,已经在96架飞机上完成了新的软件升级。这家飞机制造商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向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监管机构提交修复方案。(编译/王露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