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6月开启5G网络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3日17:08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4月13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信息服务平台“商业云”12日报道称,英国手机网络运营商O2将于6月启动其5G网络,用于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报道称,该5G网络将在英国贝德福德郡的米尔布鲁克测试场开启,参与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企业包括Five.AI,Oxbotica和StreetDrone等。

“商业云”表示,O2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贝尔法斯特、加的夫和爱丁堡推出其用于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5G网络。

O2首席技术官布伦丹·奥莱利表示,推出5G将是“一个巨大的改变。”

奥莱利说,“5G对于英国企业和消费者来说具有革命性,这意味着大规模物联网和真正强大的移动宽带时代就在我们眼前。”

奥莱利表示,该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将有助于改善消费者最终的5G体验。“虽然我们正在与企业合作,但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