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机构:杂货网购人数比例过去3年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3日15:03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4月13日电(记者 孙晓玲)伦敦市场研究机构英敏特公司(Mintel)1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2015年至2018年期间,英国杂货网购人数比例从48%下降到45%。   

数据显示,英国45岁以上“从未在网上购买杂货,且无兴趣这样做”的人数比例,从2015年的34%增长到2018年的42%。

调查显示,虽然杂货网购人数略有下降,但在线杂货业仍然是英国食品杂货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

数据显示,2018年,英国在线杂货销售额为123亿英镑(约合1082亿人民币),比2017年增长了9%。该机构预测,2019年杂货网购销售将继续增长,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36亿英镑。

英敏特公司零售研究副总监尼克·卡罗尔表示,虽然杂货网购是所有食品杂货业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但是目前增长正在放缓,用户数量趋于稳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