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瑞典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2日14:41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斯德哥尔摩4月12日电(记者和苗)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11日在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百余名瑞典商界代表出席。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在推介会上说,瑞典是中国在北欧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在首届进博会上,共有15家瑞典企业签约参展,涵盖智能及高端装备、汽车、消费电子及家电、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6个展区,意向成交3.99亿美元

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说,去年瑞典基础设施大臣托马斯·埃内罗特率团参加首届进博会,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今年中国商务部将进博会欧洲路演的重要一站选在瑞典,充分表明中国政府对扩大进口瑞典高质量产品的高度重视。

瑞典贸易投资委员会首届进博会国家展负责人斯塔克斯贝里表示,去年很多瑞典公司对进博会产生了极大兴趣,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参加过首届进博会的兰特曼恩、英孚等瑞典企业在会上分享了参展经验,来宾还一同观看了第二届进博会宣传片。

据中国驻瑞典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韩晓东介绍,目前已有10余家瑞典企业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