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来首次!波音737遭遇月度“零订单”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11日11:17分类:美国

外媒称,受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事件波及,波音公司3月份未接到任何737客机的商业订单。这是该航空巨头旗下最畅销机型近7年来首次出现月销量为零的情况。

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0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这一消息凸显了波音客户、投资者及供应商对于737 MAX机型无期限复飞计划的焦虑。之前的两起致命坠机事件导致737 MAX机型在全球被停飞。

报道称,波音3月份仅交付11架737 MAX客机,交付量还不到前两个月的一半,远低于实现该公司1月份制定的今年逾900架飞机交付量目标所需的进度。

分析师预测,波音今年有可能交付约750架客机,而赔偿、航空公司延期付款以及修复737 MAX客机的成本等因素可能给波音在财务方面带来20亿美元(1美元约合6.7元人民币)至30亿美元的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